优本罗华

⚔️𝕝𝕖v𝕚 ❤️ H𝕒𝕟𝕘𝕖✈️

大家好,今天来晒的是本周收到的1箱中古利韩同人本。
这次的同人本都是从骏河屋上慢慢淘来,基本都是几年前出的中古本。

第1行左起为Mamiya太太的2016年出的利韩性转本《Empty》,超级大帅哥韩吉和巨xiong美少女利威尔的恋爱故事。这本封面依旧是优酱式的打码。
中间的那本是まひゃあ太太的《クリスマスソングをうたって 唱一首圣诞歌曲》,讲的是现代白领利韩的日常生活,非常非常暖心的故事。
右边的是2015年出版的ここ☆星太太画的《TOLEVIHAN》,她以画拟鸟化利韩出名,可惜太太已经淡出利韩圈。
第2行左起为是ぴーく太太2020年出的《一緒に暮らそう 一起生活吧》,故事以巨高利韩合租在一起故事,也是这批同人本中我最喜欢的一本。
中间的是Mamiya太太为韩吉画的诞生日故事集《0905》,她从2014年开始画至2016年,连续画了3年。故事从利韩相恋画至利韩结婚,很可爱的恋爱故事集。Mamiya太太所出的利韩本我差不多都收齐啦。
最后一本是源三太太画的《奥様は分隊長 II 夫人是分队长2》,讲的是韩吉分队长和兵长结婚后温馨的四格小故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