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本罗华

⚔️𝕝𝕖v𝕚 ❤️ H𝕒𝕟𝕘𝕖✈️

利韩同人收本纪录-4 Mamiya太太的再录本1

本次纪录的是利韩圈很有名的同人Mamiya太太所出的合集再录本,因为她最近又新出了2本,所以借这个机会简单地纪录下,之后给大家分本详细介绍。

PS:太太新出的2本我已经下单买好,等收到实体书后来repo给大家哟。

Mamiya太太一直是以人物美形、福利多(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)和出本数量众多而出名,本子的质量也非常高。我入利韩圈买的第一本就是她的本子。

下图为我已收的3本,从左起第1本开始,《再録Attack-LOG》、《再録Attack-LOG2》和《天に羽ばたいたそのあとも》。




《再録Attack-LOG》和《再録Attack-LOG2》基本是以太太2013年-2015年,3年间所绘的利韩插图、同人展无料及利韩甜蜜小短篇等的集合为主。《天に羽ばたいたそのあとも/直到振翅高飞的那一天》这本收录了2本同名长篇漫画和同系列的篇外,讲的是利韩从O体关系开始,两人慢慢被对方所吸引的故事,HappyEnd。

下图为本周新出的2本:


新本《再録Attack-LOG3》一共收录了以剧情为主的4本单行本,其中《少年と海と星見る大人》这本在骏河屋上价格高且很难收到,所以我第一时间就下单。

《再録Attack-LOG4》则是以收录3个故事,按Mamiya太太一贯从头做到尾的习惯,这本福利超多的本小伙伴们绝对要收!

下一篇开始按本单独介绍太太的利韩本,尽请期待哟!(*˘︶˘*).。.:*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